龙龙龙套

最近迷上了李同光和师傅,希望我的同辛锁🔒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。

同辛锁6 任辛对李同光的偏心偏爱

凭啥呀,都是师父的徒弟,为什么师父更偏爱那个小豆丁!(小狗委屈巴巴)

李同光小心地擦干枣子上的泥土和露珠,把一整袋青枣递给任辛。又挑出一个最大最脆的,露出小虎牙,眉眼弯弯,“师父,尝尝。”

任辛接过枣,咬了一小口。还是记忆中的味道。

杨盈两眼放光。任辛察觉到她馋了半天,便把一大袋都给了杨盈。

“哇,谢谢如意姐!”

李同光生气气,“师父,那是鹫儿给你摘的,为什么给了那个小豆丁!”

“你说谁小豆丁呢!”阿盈气鼓鼓,“如意姐~~你看他,欺负我!”

“乖,去找元小禄他们玩儿吧,给你远舟哥哥他们分了尝尝。”

杨盈给她手里塞了几个大青枣,一蹦一跳得去找元禄玩。走之前还摇头晃脑做鬼脸,把李同光气得不轻。

“鹫儿,阿盈是女子。”任辛开口。

任辛擦干净一个枣,趁他不注意塞在他嘴里。鹫儿下意识张嘴,咬了一口。

“自己拿着吃,都多大人了,还像个小孩子。”任辛把他咬了一口的枣放进他的手心。

手心痒痒的,枣真甜。

“师父,鹫儿在你面前,一直是小孩子……”李同光被顺毛,心里被师父带给他的甜蜜填满,什么生气什么委屈通通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“阿盈是女子,算起来她也是我的徒弟。你是她的师兄,要对师妹好些。”

“啊?”想到自己吃师妹的飞醋,李同光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师父曾经教导过他,要尊重女子,平等待人。要对师妹好,要表现出大哥哥的样子。嗯!

“师父,还想吃~要你喂我!”李同光见警报解除,日常耍赖又开始了。

“吃完了,没有了。”

“师父,还有你手里的那个。”李同光盯着任辛手里被咬了一口的枣,上面有师傅的味道。

鹫儿拉过师父的手,含住枣,灵活的舌头在女子的指尖舔了一下。真甜。

一股电流窜过指尖。任辛飞快地收回手,心跳得有些快。“罢了罢了你吃吧。小侯爷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,还和师父抢枣吃。”说罢转身就走。

“有师父喂,才是最好吃的。”小狗眼睛放光。

师徒两人小打小闹,在远处六道堂一行人看来,有些过于爱昧。

经过杨盈身边,李同光不客气地抓了几个枣放进任辛手里,又抓过几个放进自己手里。凑在小阿盈耳边,悄悄说,“师妹,枣好吃吧。”

阿盈瞪大了眼睛!

元禄以为阿盈被欺负了,正欲上前推开他。不曾想李同光快退一步,躲在任辛身后,朝着阿盈做鬼脸。

“如意姐~~”

任辛虚给了他一拳。李同光假装受伤,捂住胸口。

“阿盈,吃枣。”说着任辛亲手喂她。

“师父,我也要!”小狗摇尾巴。

“好吧,你也吃。”说着任辛递到他的嘴边。

“如意姐,元禄也要!”

“好好好,元小禄还在长个子呢,是该多吃些。”说着任辛也喂他。

李同光的醋坛子又打翻了!元禄是什么鬼!

“常庆侯,我们谈谈。”宁远舟走到他身边。

“嗯。”除了师父,面对其他人李同光总是理智的。一时间又恢复了上位者的威严和城府。

“我警告你,离如意远一点。你和她不合适。”

“哦?宁堂主是什么立场?如果是六道堂堂主的身份,安国朱衣卫最厉害的刺客和小侯爷,不归你们管。如果是一个男人的身份,你和我师父立场不同,你配不上她。再说了,我比你年轻,比你有钱有权,比你长得帅,还和师父感情深……”鹫儿顿了顿,“宁堂主,离我师父远一点!”

“你是他名义上的徒弟,要是天下人知道了,安国小侯爷爱上了自己的师父……尊师敬师的道理,如意没教过你吗?要是她知道你对她存着不该有的心思,你猜她会接受你的感情,还是扇你的耳光,转身离开呢?”宁堂主看着眼前的毛头小子。

李同光心下一惊,背后冒出冷汗来。

“师徒就是师徒,如意不会越界,你也最好不要。不然,我会亲手宰了你。”宁远舟说完拍拍他的肩。

李同光气不过,和宁远舟两人打了起来。

李同光的武艺比宁远舟略逊一筹。但李同光发了疯,也能勉强和宁远舟打成平手,只不过伤的更重些罢了。宁远舟使了巧劲,专挑常人看不见的地方下手,鹫儿节节败退,面露痛苦,冒出冷汗。

“够了,远舟。我不允许你伤害鹫儿。”任辛只一招,化解了两人的冲突。

鹫儿捂住心口,直喘气。任辛拿出手帕,擦去他嘴角的血。“鹫儿,你答应过我的,不对六道堂的人动手。”

李同光直起腰,眼光直直的盯着宁远舟,“师父,鹫儿错了。我以后不会对宁堂主下杀手。”眼神中还有三分挑衅,三分傲娇。

“如意,我也答应你。会好好对你的宝贝徒弟的。”宁远舟见她护着鹫儿,只得转身离开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