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龙龙套

最近迷上了李同光和师傅,希望我的同辛锁🔒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。

【第5章】李同光 任辛 青枣树下 师父真美

这天,引进使李同光和礼王一行路过任辛的家乡。

“湖阳县主,可否一叙。”常庆侯在车驾外耐心等着。

“有什么事,要与我阿姐详谈。常庆侯不妨就在此处直说了吧。”阿盈虽然知道他是师父的徒弟,但总觉得自己名义上的师兄时常疯疯癫癫。

李同光皱了皱眉,这小子,老缠着师父。对,妒忌,吃醋,想让师父离开礼王远远的,什么小豆丁也和我抢师父的宠爱!

“机密大事,还请湖阳县主移步。”

任辛看到李同光和杨盈挤眉弄眼了半天,无奈扶了扶额。这两个小家伙……

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

小狗两眼放光,“师父,你看,那里有颗枣树。这个季节的青枣正是水灵灵的时候,我去摘些,师父稍等。”

说罢便挽起袖子,呲溜爬到树上,认真地为师父挑选大个的青枣。

树上的男子上蹿下跳,嘴里还振振有词。“这个大……这个肯定吃起来脆……这个师父肯定喜欢……”小狗脸上挂着无害灿烂的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,活脱脱青春美少年。

都是常庆侯了,还像个孩子。也对,他才二十,抛开国家朝堂,利益纷争,确实该开开心心的。任辛想。

短暂的一刻欢乐,两人都不愿意打破。毕竟,转过身,两人肩上的担子都太过沉重。

树上,他在闹。树下,她在笑。静谧,美好。

鹫儿用衣服下摆装着枣,刚下过雨树上有些滑,一个没站稳要从树上跌了下来。

任辛见状,几个箭步上前,右手托住男子的肩膀,避免他摔个大马趴。

远处六道堂一行人纷纷看向宁远舟,于十三煽风点火。“哟,美人儿的臂力不错呀。女人和她的小骄夫,啧啧啧……”

鹫儿抬头,正对上女子关切的目光。今日她穿着宽袖裙,红唇,眉间一点朱红,搭配得宜的项链衬得人肤白貌美。“师父,你真好看……”(小狗流口水)

“站稳了么,站稳了我就松手了。”李同光还沉浸在女子的美貌中,一时没回过神。要搜集全天下的紫色衣裙,师父好合适,他想。任辛撤回手,鹫儿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“呜呜呜……”鹫儿故意哭丧着脸。(心机boy!)

“都多大人了,还撒娇……”任辛无奈,伸出手去拉他。不料鹫儿使了坏,用点劲拉得女子一个踉跄,正跌在他身上。

从他的角度,正看见女子若隐若现的胸,还有精致的锁骨。女人的气息钻进他的鼻,心有些乱了。

他仰躺在地上,她在他的身旁,鬓角有些乱,两人周边散落了一地青枣。

只有杨盈不知道树下发生了啥,屁颠屁颠地跑过来,“如意姐,元小禄说这里有枣树,我要吃……”

“哎,如意姐怎么摔倒了。”

任辛没好气地蹬他一眼,正欲借着阿盈的手起身,没想到腰间的玉佩和他的剑穗缠到一起,扯得女子好看的眉蹙在一起。

“李鹫儿!”

“师父,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完了完了,师父生气了,鹫儿觉得好冤枉。

李同光拿着杨盈递过来的布袋,“凭什么我装?”

任辛一个眼刀扔过来,鹫儿耷拉着脑袋勤快干活,“师父,我这就装。”

一旁杨盈朝他挤眉弄眼。凭啥呀,都是师父的徒弟,为啥师父更喜欢那个小豆丁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