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龙龙套

最近迷上了李同光和师傅,希望我的同辛锁🔒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。

同辛锁7 耍赖 喂药

鹫儿这次真的伤得很重,后背不停地冒着虚汗。宁远舟拳拳到肉,专挑人脆弱的地方下手,没有半分留情。

鹫儿还想在任辛面前强撑,可嗓子涌上一股腥甜,一口鲜血直直地喷了出来。随后便觉得脑袋有些沉重,一头栽在了地上。

任辛赶忙来扶他。宁远舟皱眉,这小子也太不经打了吧。他朝钱昭使个眼色,让他去看看。

好好好,宁头儿,对情敌下手这么重,把人揍晕了还要我来治,真行!

钱昭摸了摸他的脉搏。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被揍晕了。休息一会儿就能醒过来了,以后小侯爷要加强锻炼才行。”

朱殷扶着李同光去马车休息。鹫儿悠悠转醒后,听朱殷转述,气得差点又背过去。

啊啊啊,讨厌的宁远舟,讨厌的六道堂。我的形象都毁了!师父该不会以为我没有勤奋练功了吧。呜呜呜。

“侯爷,您若是装病,不就可以和任左使大人多相处了。”在朱殷心中,任辛和李同光都是要尊敬的人。

好主意!

接下来的两天,李同光没在人前露面,倒是越来越多的药送上了马车。

“老宁,你是不是下手太重了,李同光这小子都好几天没蹦跶了。”于十三道。

“不应该呀,照理来说他是任辛的徒弟,身体素质不该这么弱……”

“如意姐,李同光真的被远舟哥哥打得起不来了?”阿盈试探着问。

“我去看看。”任辛对鹫儿还是了解的,难道自己离开的这些年,一身修为都荒废了?

朱殷见任辛朝马车走来,咳咳两声提醒李同光。李同光早就好了七七八八,狠狠心又给了自己两拳,嘴角流下鲜血,靠着马车壁神情恹恹。

“师父你来了。”

“远舟怎么下手如此重?你也不多穿些。”女子说话间蹙了蹙好看的眉,拿过一旁的毛氅披风盖在他的身上,轻轻掖了掖又压实,正像多年前小任辛照顾小鹫儿一样。

“谢谢师父,暖和多了。师父别怪宁堂主,是我不懂事他才教训我的……”绿茶李同光上线。表面上他在说自己不懂事,被宁远舟教训了,实际上想表达的是宁远舟越界代任辛教徒弟,任辛没把徒弟教好。

“鹫儿你等着,我去揍他一顿。”任辛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“师父别走,你陪陪我好不好……”说着绿茶鹫儿抱住女子的腰,蹭了蹭她腰间的软肉。披风缓缓滑落。任辛有些痒。

“有师父在身边,鹫儿安心,会好得快些。”

“多大的人了。李三岁?”以前怎么发觉他这么粘人。

朱殷是个有眼力见的。“小侯爷,该喝药了。”他适时出现,把汤药塞在任辛手里。“任左使大人,您劝劝小侯爷吧。他总是不喝药,如何能快快好起来……”

李同光最讨厌喝药,以前哄他喝药,总是一口药一块糖哄半天。“我来吧。”

“鹫儿,你乖乖喝药。我就答应你一个愿望。”

一个愿望!小狗眼睛发光!师父的唇亲起来肯定很软,他想。不行不行!

李同光嘴在前面跑,脑子在后面疯狂追。“师父,我想亲你一下。不不不,师父亲我一下!”

不是,我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!李同光简直想抽自己两个耳光。

“你说啥?打你一顿?”任辛装没听见,这小子生病生糊涂了吧,皮痒。

“不不不!鹫儿的愿望是……师父一直陪着直到鹫儿康复!师父离开的这几年,鹫儿每每生病了,还要强撑着在朝堂上虚与委蛇,应付那些我不喜欢的人。师父,鹫儿只想你一直陪在身边,不想做没人要的鹫儿……”说话间隐隐带了哭腔。

“喝药吧。我不走。”任辛吹了吹,李同光乖乖喝药。

他苦成了小苦瓜。朱殷!你胆子肥了,这么苦!

朱殷眼神飘向别处。小主人自求多福啊,不弄真药,被任辛大人看出来,咱两都玩完!

马车一个颠簸。任辛没拿稳,漆黑的药汁洒在衣服前襟,湿了一片。李同光顺势倒在她的身上,却不料头枕着的地方,正是女子的两团柔软。

任辛被撞得闷哼一声。两人的姿势有些过于嗳昧,一时间都红了脸。

“你……你先起来……”任辛推他。

李同光略使劲,故意让肩膀上的伤渗出血来。“师父,伤口裂了,鹫儿疼……”

师父的襦裙湿了。他有些痒,心里有只小虫挠啊挠,好想直接把她扑倒。

“我去换身衣服。鹫儿别装了,还有精力和我演。”任辛像是突然意识到两人的关系越界了,主动选择拉开距离。

任辛换了身衣服。又把宁远舟揍了一顿。任辛从不留手,宁远舟龇牙咧嘴,别提有多狼狈。

师父怎么突然生气了。小狗不解。他包扎好伤口,重新换身衣服,又变成了上位者常庆侯。除了脸色有些苍白。

师父落在马车上的手帕被他藏在了心口,时刻不离。

(想要喜欢 推荐 收藏,谢谢!)

评论(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